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hatyai之旅+半夜场

昨天6.15am起身,洗刷完毕和吃了早餐。

7.00am就出发去载嘉倩,丽瑷和嘉丽,本来还有柳妞的,但是她听不到闹钟声也没听到我们call了她好几次,结果她没得跟我们一起去!

就这样我7.30am从港口的highway一直驾到bukit kayu hitam的border。到了那边都8.00am左右了!糟糕,塞车了!还好我们不是塞到很长的时间,但是也用了30分钟咯。。我的舅舅说他试过一次塞了三个小时咯。。恐怖吗?

过了马来西亚的关,我们就把车parking在duty free complex 的后面,好彩还有些位parking..要不然都不知道要park哪里呢?

park 好车后,我们就开始步行到thailand border那边的kastam...哇,好多人哦!每个关口都是排长龙咯!所以我们就赶快去排队,以免等到太迟。

还好,不是等到很久,我们四个女生就这样过关了!哈哈。。终于进入泰国了!还好我的舅舅在哪里的边界等我,我就没那么怕!他带我们去到7-11的点前面撘van,一个人要55baht。

我们等了一会儿,van就满人咯! 所以开车出发到hatyai了!哈哈。。当然我的舅舅没有跟我们一起去啦。。呵呵

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我们终于到了那边的Lee Garden咯!到了那边我们就开始走走,但是都没买到什么东西!哈哈。。。

然后到了11.45am,我们就去Lee Garden的33楼吃buffet!每个人149baht而已。很值得哦!但是我吃得不多,因为我要减肥。。哈哈。。不是啦。。因为太饱了!(吃这个buffet时,记得早一点去,那边的时间11am就开了,就是说我们的时间12pm才开咯!)

吃饱了,继续血拼。我们到Lee Garden的二楼看了它那里的跳蚤市场,我买了一个锁匙圈。
但是不到一会儿,我们就说没什么可以走了,就坐了tut-tut车去market,哪里的pasar!那边有好多东西可以买哦!只要你会杀价,都可以买到便宜的货啦!tut-tut车用了20baht 哦!

到了那边的market,我买到了两双鞋子。但是却没买到我要的bag咯!真伤心!不过没关系,我还有机会再去咯!哈哈!

然后走了差不多3.50pm分左右,我们走完了。我们就出来搭van,但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舅舅说的“大钟楼”!绕了半圈,只看到pasar买菜的。。没办法啦!唯有问人咯!还好那边的人都会听华语!他们也跟我们说了大钟楼在哪里!所以我们就直直走去!

终于找到了那个大钟楼!哈哈!真高兴哦!

然后看到那边有个uncle,就问他哪里有van啊?他说没有van,只能做taxi(tut-tut)。但是我们说不要!然后他才告诉我们说直直走就找到了!我们就继续走,又再走,走到蛮久的,终于看到了1872-xxx这个code的van,然后就买了票等van开车回Malaysia!

过了一个小时,到了border。我们在border 哪里再继续逛街咯!哈哈。。在哪里也花了整一个小时多,才甘愿过来马来西亚!

脚真的好累哦!我们差不多7.30pm才从duty free那边回家!回到家差不多8.15pm了。。我的脚好累哦!因为实在太就没有去走走了!

然后9.00pm又再跟ah fuh去看戏。我们去看G-Force,11.50pm才开始!所以我们在georgetown cafe哪里坐了2个小时才到时间!还好G-Force这套戏不错!所以我都没睡觉!要不然我一定累到睡在那边了!哈哈。。但是在回家的路途中,我真的不知不觉睡着了咯!哈哈!

今天早上醒来,我脚的小腿好痛哦!一定是走过头了咯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