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第三次的按摩终于如愿以偿了。。。。

20/7/09(星期一)的晚上,我载着妈妈和婶婶去到刘脚底按摩店按摩。在还没去之前,我预先打到uncle的电话预订三位师傅,以免像上次那样没有师傅。哈哈!

9.30pm到了那边,我们就进入上次那间很舒适的房间。接着,师傅就进来给我们按摩脚。

就这样一面按摩一面谈天,uncle突然按到我脊椎骨的穴位,很痛啊!痛到我一直发抖。uncle说我一定是坐太久,没起来动一动,对吗?哈哈!

对!对!对!我的确是每天坐在电脑桌前玩games啦,msn啦,skype啦和其他等等。我一坐我就懒得动了。呵呵。所以。。。(好,uncle,我听到了,我知道怕了,我会改的。)

而我婶婶呢,她都没什么感觉哦!不知道是那个学徒不会按还是他没用力呢?看来改次我们也不会给他按摩了。对不起哦!

明天又要去按摩脚底了哦!又要花RM30了。但是想到健康比较重要就应用则用咯。。对吗?

2 comments:

snowpear said...

去那里按摩呢?介绍一下

@.@ChOnG^.^ said...

去Seriab那边新开的店屋咯。。
在印度店旁边那边有一间“刘脚底按摩”的。你改次注意看。
他的招牌有个脚印的。

如果你要去,我可以陪你去哦!!哈哈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