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Perlis刘脚底按摩

最近,因为要载妈妈去做脚底按摩,所以我也跟着她做了两次的按摩。
40分钟---RM20
1个钟头---RM30



我的第一次是和妈妈一起去。一打开门,我们就被邀请进到一间舒适的房间(还有很柔的音乐)坐下来。接着,有一位师傅(uncle)进来时,我就先告诉他说:“不要按那么大力,因为我怕痛!”“好。” Uncle应了我一声之后就开始按摩了。就这样按了一个小时,我发觉我的问题不少哦!因为蛮多地方都觉得痛!呵呵。。。


第二次有我,妈妈和妹妹。这次呢就换了另外一个师傅进来,很帅的哦,而且也很年轻(hehe)。但是这次却比第一次按的痛,因为这位大哥很用力(可能刚好我的身体发热气)。

他说我:
  • 吃不定时
  • 很少运动
  • 很少喝水
  • 忍尿
  • 吃太多油腻的食物
  • 肝脏不是很健康
  • 少吃水果

他说的都对哦!我都吓了一跳。哈哈!而且另一个师傅说我的妹妹还健康过我。虽然我看了是很健康,但是。。。

为什么脚底按摩那么神奇呢??真的不可思议哦!

今晚还要去按摩呢! 期待中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