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第四第五次的按摩

在上两个星期六的晚上,我都去了做脚底按摩。这两次的按摩都是老板(uncle)亲自帮我按摩的。他的按摩手势还不错哦!得空记得去按摩,因为预防胜于治疗嘛!他们时常说按摩是要来预防中风的哦!!

在上个星期六,那次的按摩有我,妈妈和婶婶咯,而且叔叔和爸爸都说要跟我们去试试看,还带着堂弟堂妹两个小瓜。

爸爸按了之后告诉我们说,按摩师(YAP)叫他要注意心脏,冷或刺激性的东西最好少吃,连糯米也最好不要吃。(可是我爸爸却喜欢得不得了!哈哈)

而我的叔叔呢,他的按摩师是个盲人,可是他们是有经验的哦。但是我叔叔却傻傻的,都没有问他那里痛是那个身体部分有问题??所以他也不知道哪里有毛病。不过呢他说他的整个脚都觉得痛!!哈哈。可能每个地方都有点小毛病吧。。(希望他没事!)

而我的婶婶呢,她更好笑,第一次-不痛(师傅是一名学徒),第二次-有些地方会痛(有了年多经验的师傅),第三次-更加痛(做了很多年的师傅)!!所以说,有经验的师傅按摩,是最棒的!!哈哈。。(看到我婶婶都好笑!)

那两个小瓜呢??他们在我们开始按摩之后就没东西做,所以躺在椅子上睡着了。因为那边真的很舒服哦!!

我呢?我可能按了几次,已经比较健康了吧,所以有些以前会痛的地方,都没那么痛了。不过我脊椎骨的穴位还是有点痛咯!(谁叫我每次一坐在电脑前面都不会起来动一动呢??我真活该!)

妈妈他已经比较好了。他之前一直说他的膝盖有问题,但是现在好多了!!

所以说你浪费钱在别的地方,倒不如你拿一些钱让自己享受享受。这对我来说不只是享受,而且还可以预防自己中风嘛! 试想想,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病倒了,那时的花费不是更大笔吗?你们说对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