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今天的幼儿园嘉年华会

今天是Padang Besar区的幼儿园嘉年华会,我7.15am到学校等学生来,原本收到家长同意书是18个学生要参加的,结果只剩9个人到来。其中一个进了医院(不知为了什么,听说好像是哮喘病发作吧!),其余的都是发烧(真怕他们染上H1N1)!!!

去到Sek Keb Guar Jentik,还不知道要安排学生在哪里涂颜色!因为我昨天开会时他们都没说什么学校在哪里?所以我每层楼慢慢地走,走到很久我才找到我学校学生应该在哪里涂颜色,之后我叫我的助教带他们上楼,安排他们坐下来之后,我又要到楼下去拿颜色纸和颜色。

拿到了之后,就上楼派给这9位学生。当他们开始比赛涂时,我又再忙着去找我校的4位学生比赛的位置。走了二楼,再走第三楼,终于找到所有的参赛地点了,我又再回到比赛的地方。看到学生涂得那么慢就叫他们快、快、快,因为时间不够了。可是他们还有空看同学涂到怎样!哎!

就这样一个小时过了,然后我又要带着学生到楼下的礼堂集合。接着,比赛的参赛者要到前面集合,我又要带着他们走来走去。终于他们都被带上比赛场地了(幸好他们的家长有跟着去)。

我呢?跑到三楼看英文讲故事的学生,因为他很紧张。然后又跑到马来文讲故事的地方看看那位学生。看到她我觉得她好像很害怕似的,可是我没跟她讲话,只是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,因为我以为只要她的母亲在,她就没事。

之后,我就到楼下去看读英文和读马来文的学生,幸好他们两个没什么紧张。 看了他们,我又回到礼堂看看那几个小瓜(幸好只剩5位),他们在礼堂欣赏唱歌跳舞比赛。要不然肯定闷死了(我有准备书本给他们翻,可是他们一下就看腻了!)


呆了一下,我又跑去看他们比赛的怎样了?只是一会儿,三项的比赛已经好了。

可是万万没想到,一件不秒的事情发生了!!

我听到别的了老师告诉我,我的演讲马来文故事的学生不肯开口说话!结果,我就跑到三楼去看她。看到什么?看到她竟然躲在一旁,我就和他的母亲都叫他不要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是安慰了很久还是不行。他虽然站在mic前,可是他就是不说什么而且还在mic前吹气,气死我了!!由于我在哪里待了10多分钟,忍无可忍,我跟他说你不要说就算了!我就走了。可是,后来他又跑进去背给她的妈妈听!(那时的评判都不在了) 其实当我进去时,评判已经记录分数了。


最后的结果:

英文讲故事-第一名



读英文-第二名


颜色比赛-第三和第四名

马来文的项目都没有!!!(很多老师都说华人参加马来文的比赛,很难会得到的!不知是真是假)

拿到奖品之后,我就跟着van回到学校。然后等等等,等到一点多,两个学生的家长都没来。所以就载他们回去。其中一个学生乱乱讲左边右边害到我过头了!不过到最后,还是安全把他们送回家了!

之后,我就一个人“飞车”到家咯。哈哈!!!

走来走去一整天,我的脚好累啊!好彩今天可以去脚底按摩了!

而且嘉年华会终于结束了,下个星期六有得休息了!!!



哈哈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