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生病记

我在上个星期四13/8/09生病了。我上完课去到小学的办公室,因为觉得很不舒服(头晕,很累),所以就躺在桌上睡觉。 突然梁老师回到办公室,就发现我不对劲,所以就叫另外一个男的梁老师载我去诊所看医生。

去到那边,护士检查我的发烧几度??竟然38.6度。她说因为超过38度,所以要抽血。ok,然后去抽血,抽完验完,医生说没什么事,只是普通的virus,但他说如果隔天再发烧就还要抽血。之后拿了药就回到学校等着放学回家休息。

回到家,就一直睡,喝完药就睡,一直睡到晚上8.30pm才起来。起来吃了面线和药,又在睡觉了。到10点多晚上,我的老师和校长都打电话来问我好了没,当然还没,校长就叫我不必去教书了,因为连我的助教都生病了。这是我第一次生病请假哦。。

然后隔天早上,也就是星期五,我醒来之后,觉得还好,哪里知道到了中午的时候就觉得很不舒服了。然后睡到3点多,就叫我的妹妹载我去看医生,去私人的klinik,但是要5点才开,所以我就叫她载我去政府的klinik,去到那边,哇,好多人哦。。等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了。

护士检查了我的体温,竟然只退了0.3度,也即是38.3度,难怪我那么不舒服。跟医生说,之前的医生叫我来抽血,但是他说这里makmal的人不在,不能抽血。唉呀,我去那边只为了抽血而已嘛,哪里知道???气死我。

看看时间就要到5点了,就不好意思的还是叫妹妹载我到刚才那间私人的诊所。到了那边,还要等上10分钟,才开门,累死人!! 终于,开门了,幸好我是排第三,要不然我会晕倒咯!哈哈。。

进到去,医生帮我量体温,也是38.3度,所以医生开了“发烧,头痛,伤风,咳嗽和抗生素”给我。回到家,就赶快吃医生的药。到了晚上,我的烧终于退了。真高兴哦!!烧是退了,但是却咳嗽了,也没有声音讲话。

星期一如常的回到学校教书,可是却没有声音教,就讲小小声,还好学生都很疼我。。呵呵。。

今天的声音也都还没恢复原本,还是沙哑的声音,而且咳嗽还是没有改善。但是对我来说,这是正常的,因为我每次伤风咳嗽都会咳很久的。哈哈

祝我快快痊愈吧!也祝你们身体健康!

No comments: